我校荣获上海市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民办片区)优胜奖

发布者:aj四色鸳鸯官网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1动态浏览次数:15

1017日我院成功承办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并从比赛的冠亚军队伍中选拔出五名学生组成学校代表队,于1028日前往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参加了上海市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民办片区)选拔赛。aj四色鸳鸯官网法律2204王呈文星、学前2205朱心怡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民办片区选拔赛设有理论题和实操题两项环节,综合考验参赛大学生安全素养和精神风貌。理论题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紧密配合、认真答题,展现了学子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青春面貌。在第二部分实操环节(心肺复苏)。现场以患者在公众场所心脏骤停需进行单人心肺复苏为场景,对参赛选手进行实操考察。本环节我校新媒体与文法选手王呈文星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带来了一场行云流水般的心肺复苏急救实操演练,获得实操环节第一名的出色成绩。



经过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最终以149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青春永远热烈,青年无惧风雨,一次遗憾是为了下一次更圆满,期待未来aj四色鸳鸯官网学子在更广更大的舞台绽放万丈光芒,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