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四色鸳鸯官网首次“1+X”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aj四色鸳鸯官网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5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23日周六上午10点,来自我院影视编导等专业的14名考生不畏严寒如约而至,在本校31206多媒体教室开始“自媒体运营”证书能力等级(中级)考试,这也是学院承接上海市教委职教处《关于做好2023年上海市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首次开展“1+X”证书考试。


       今年四月,我院影视编导专业从学生实际出发,对照《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前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2021年更新版)》,慎重决定将“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本次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项目,同时在影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新媒体运营》、《网络媒体策划》课程与其对接。

       

        据了解,本次考证报名对象主要为已学习《新媒体运营》课程的22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共14名学生报名,实考14名,无一缺考。该证书培训评价组织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学生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北京抖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的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未来我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各专业“1+X”证书工作,致力于课程、证书、就业融通。(图文作者:张雨)